吉本

下次更文大概几十年后吧.....
水仙水仙水仙!!!圈地自萌?!

 

[水仙翔][鸭川忠x御村托也] 川逝 (番外小段子)

终于想起来还差一个段子!!!
还记得第3章的那个手帕了么!!!!之前有想写在文里的,可是写着写着就忘了hhhhhhhhhhhhhhh就变成了小段子了。

许多天后,鸭川想起一样东西,在自己"战衣"里找了找了,发现还完好的保存着。他笑着跑去找御村"托也!你还记得这个吗?!"
御村正在进行插花,认真的思考着手中的这朵该放在什么位置比较合适。并没有回头,只是听着对方的话顺着问到"什么东西?!"
鸭川继续兴奋的说"手帕啊!你给我的手帕啊!"
听到对方的话,放下手中的活"什么手帕?"说着回头看着对方,慢慢的注意力集中在对方手中的手帕上。
手帕看上去很整洁,证明鸭川有清洗过。还有......就是手帕角上面的那个心形状仍旧在那。
御村仔细想了想手帕的来源,原来是同班的同学看见他一直在打喷嚏,于是空闲时间拦住御村,讲手帕交给了他。御村却是个不会随随便便收下别人东西的人,一再的拒绝对方,可是对方拼命的强塞给御村,御村拒绝无果,只好暂且收下,打算回家让矶贝收拾掉。没想到当天下午遇见了鸭川,而且看见流血的他正好想起有这么一块手帕,却一时忘记来源,急着需要用就这么给了鸭川。
鸭川很是自豪的"我可是好好的保存着呢!还有......上面的图案,一开始看到后还在乱想,看来我没想错......"
御村有些不太想告诉他事实,可是还是说了出来"那个...忠,其实这块手帕......是我同班的女生给我的......你该不会认为是我...."
前一秒还在开心的鸭川听到御村的话后"....................原来这么长时间保存着的并不是托也你对我表达爱意的东西?!!啊!!可恶!!"
御村扑哧的笑了出来"抱歉啊...一直没说...."愣了几秒后慢慢吐道"你该不会是因为这手帕才喜欢我的吧........"
鸭川想了想".......好想多少有点这个的原因吧。"
"哦~这样啊。"说完转头继续进行插花,没再多说一句。
鸭川发现有点不对劲"不对!!!托也你听我解释啊!!!!"

差不多是真的没了............应该没了吧........嗯。
就这样啦!
谢谢大家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 

© 吉本 | Powered by LOFTER